close

[訪問] 170720 歌手→演員,秉憲「我喜歡我的本名..不想換掉」

(以下僅節錄訪問部分翻譯)

歌手出身的演員-秉憲,講述重新出發的感想和以本名進行活動的原因。

秉憲在20號下午接受fn star訪問時說道:「我的本名是李秉憲,雖然有和我同名的演員及導演,但我本來就很喜歡我的名字,所以仍以秉憲這個名字進行活動。」

「從以前在團體活動時也是,比起喊藝名更喜歡直接喊我的本名,『秉憲啊』、『憲兒呀』,很喜歡大家這樣喊我。」

秉憲目前正活躍於話劇舞台,在《Special Liar》中與李鐘赫、元基俊、安內相、孫淡妃、Narsha…等演員默契演出。

在8月15日主演的音樂劇《偉大的隱藏者》也即將展開序幕,演的是男主角-元流渙一角,同名電影裡是由金秀賢飾演此角。

「我看過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喜歡的電影我會看兩三次,這齣電影不是在電影台時常播出嗎?因為是喜歡的電影,所以就決定也演出音樂劇吧。不管怎麼說,音樂劇和電影在出發角度上有許多不同,雖然觀眾會有既定印象,認為這個角色本身是屬於金秀賢的,但在舞台上我會盡可能去展現的。」

秉憲在劇中要飾演間諜元流渙和社區傻瓜東九,雖然很不容易,但他還是以愉快的心情參與練習。

「與其說是電影裡的傻瓜,(音樂劇中)可愛弟弟的形象會更加鮮明,不是像傻瓜的演技,而是可愛的弟弟,表現出不懂人情世故的孩子模樣。」

輕聲地、沉著地吐著字字句句的秉憲,看起來與樂觀開朗的東九有一段距離,但他反而覺得扮演東九比較容易。

「我是屬於真摯且安靜的個性,可是對我來說飾演東九比較容易,扮演間諜很難,不管是軍人的神情或姿態都很困難,因為要端正。」

在五光十射的大舞台上接受粉絲歡呼,與登上話劇舞台時的氛圍有些不同。秉憲認為在舞台上演戲時所獲得的掌聲,也同樣讓他感到非常幸福。

「首先,準備期非常長,無論話劇或音樂劇舞台,練習時間都很久,隨著公演進行,自身也會不斷地成長。謝幕時收到的掌聲和過去相比沒有不同的感覺,我都非常感謝也很喜歡。」

=
翻譯:HoneyRice
 ( https://www.facebook.com/HoneyRice1123 )
新聞出處: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4&aid=0003847231&lfrom=twitter&spi_ref=m_entertain_twitter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