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 190926 秉憲「10歲的Kan兒、東兒,健康又長久地在一起吧」①

(以下僅擷取部分訪問翻譯)

找到自己演技定位的成功演員秉憲,帶著10歲同齡的兄妹-馬爾濟斯犬來到了inews24。外表難以區別的Kan兒和東兒,在拍攝現場不停地在秉憲身邊打轉、撒嬌。Kan兒和東兒討人喜愛的模樣,讓秉憲展開了笑顏。

 「兩隻雖然相像,但鼻子顏色不一樣。還有Kan兒的眼睛閃閃發光的,東兒的眼神比較矇矓。」秉憲和我們介紹如何區別Kan兒和東兒的方法。

秉憲記得小時候有養過馬爾濟斯犬。去美國留學前,家裡有兩隻馬爾濟斯犬,當時充滿了美好的回憶。七年後再次回到韓國領養了兩隻兄妹馬爾濟斯,就是Kan兒和東兒。

「是我爸看電視時,親自幫狗狗取名字的。當時《同伊》很紅,也正好舉行『坎城影展』,就這樣幫他們命名了。」與眾不同的取名方式令人莞爾。

「因為一隻的話好像會太孤單,所以帶了兩隻回來。在一起十年了,兩個孩子越來越相似,最近很常以同樣的姿勢往同個方向看。」

如果東兒是個「強勢女」的話,Kan兒就是個「乖乖牌」。東兒很敏感又怕生,性格也比較兇,常常會吠叫。Kan兒就是個聽話的模範生,問題是他親和力太強,有可能「被偷抱走也沒人知道」。

「Kan兒有一種善良到不行的傻瓜魅力,相對而言,『強勢女』東兒就很可靠。每天早上東兒都會爬到我肚子上把我叫醒,然後又很酷地離開走我自己的路。」

「Kan兒和東兒真的就像我的弟弟妹妹。孩子們如果轉生的話,會是什麼樣的個性呢?我好好奇Kan兒和東兒的內心喔(笑)」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這天秉憲和東兒Kan兒一起接受《pettarot》的採訪,面對各種提問都展現出他積極的一面,也對狗狗逐漸增長的年紀感到些許惆悵。

「如果能一直健健康康的話就好了,不要生病。不久之前,東兒不舒服去了醫院一趟,本來就是強勢女的風格,所以連痛都忍著,其實牠的消化系統並不好,讓我很心疼。」

「幾年前有帶過Kan兒東兒去狗狗山庄玩,那時真的很開心。在孩子們年紀更長之前,想要再帶他們去旅遊一次,也一定要一起拍張全家福。」

=

翻譯: HoneyRice ( https://www.facebook.com/HoneyRice1123/ )
新聞出處: https://n.news.naver.com/entertain/article/031/0000510140?lfrom=twitter&fbclid=IwAR0if0CvA95ff4caJGYO1xl8k80Rf4WjTJnD7aSeE9RyRPuadKl9jQsp24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

雖然正名了(?)
但我還是習慣打東兒Kan兒啦

是吧是吧!!分辨方式就是我以前教過大家的
 鼻子顏色不一樣喔~(東兒是黑色,Kan兒是紅色)

我有感受出來,東兒是個「恰查某」啊XDDDD
秉憲有次帶他們去漢江散步,也是東兒先吠人的
 秉憲還制止她說:「妳不要這樣,妳其實是個乖孩子~」

(其實你看訪問的照片,也是捕捉到東兒正在吠
 而秉憲拿她沒辦法的表情啊XD)

但我覺得秉憲也比較疼東兒就是了
 東兒的照片總是上傳得很多,每次也都是先喊東兒

但東兒真的就是傲嬌XDDD
總是會乖乖握手的是Kan兒 <3

秉憲說過他是個沒眼淚的人,記憶中第一次嚎啕大哭
 就是因為小時候養的狗狗死掉了,所以他非常地傷心

我也一直希望東兒Kan可以陪伴秉憲久一點
 知道他們倆是秉憲幸福的來源之一 :)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