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秉憲請客 ] 190903 秉憲《Mr.臨時老師》咖啡車應援報告書

 

大家好

HoneyRice這次與台灣粉絲們一起

以"Byung Hun's Taiwan fans & HoneyRice"的名義

為秉憲的新電視劇《Mr.臨時老師》送上咖啡車應援!

 

我們在810日透過信件申請咖啡車應援後,

於817日集資開跑,經過漫長的等待與溝通,

終於在93(94)的半夜12:00全劇組拍攝殺青戲時順利出車! _

 

以下逐項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咖啡車應援^^

 

【咖啡車全貌】

咖啡車廠商為보헤미안,是今年五月才開始經營的新廠商,很美對吧!!

當初一看到就決定選這家廠商! 一直希望是這家美美的咖啡車能出車!!

雖然秉憲拍攝的行程不斷延遲與更改,好在最後咖啡車有空檔可以出車

看到夜晚拍起來也美的咖啡車,真是太好了 (白天更美唷)

 

【咖啡車X-Banner

★文字內容:

배우 병헌 그리고 '미스터 기간제' 팀을 응원합니다

#미스터기간제 오늘도 #안병호

(為演員秉憲和'Mr.臨時老師'團隊應援

#Mr.臨時老師 今天也 #安秉浩)

 

此次配合文青風外型的咖啡車

設計以柔和色系為主,呈現簡單清爽的風格!

 

【咖啡車布幕】

★文字內容:

커피 맛있게 드시고 촬영 힘내세요!

우리 병헌이 부탁드려요

(好好享用咖啡,拍戲加油!

我們秉憲就拜託大家了)

 

這張設計圖一次定稿!我們美編讚讚的! \(≦)/

 

【咖啡車貼紙

★文字內容:

오늘은 병헌이 쏩니다!

(今天是秉憲請客!)

 

配合秉憲在劇中飾演的安秉浩的形象

這次設計統一以制服的「水藍」色系為主軸

呈現柔美又清爽的學生風格!^^

 

感謝我們美編能將我的構想實現

並且一而再,再而三地修正圖稿

沒有我們美編我該怎麼辦 ><

 

【咖啡車照片】

秉憲帥帥又可愛的宣傳照!

這部份是咖啡車自行準備的喔^^

 

【咖啡車影片】

因為咖啡車有問要不要放影片

我用我老家的破電腦和破網速(下雨天還會斷線的那種)

半夜兩點緊急做出六分鐘的影片

記錄2017年到2019年秉憲的舞台劇作品及活動↓

https://youtu.be/_ujlXLxKtZc

 

咖啡車也有另外找了秉憲其他的影片播放

像是拍攝雜誌時的花絮影片,謝謝咖啡車的用心

 

【咖啡車飲品】

這家咖啡車有A菜單和B菜單,我選了有「新鮮果汁」比較有特色(也貴)的菜單!

但其實飲料品項有什麼不重要,只要有冰美式就好,秉憲是連在很冷的天氣裡都喝冰美式的取向!

出車前兩小時我還特地交代咖啡車「我們演員喜歡冰美式,請多多照顧了」

咖啡車說他會特別留意的,應援結束後也有告知我,秉憲有喝了兩杯冰美式喔 : )

 

【咖啡車餐點】

熱狗堡

在預算控制內,額外追加了些餐點

看起來超美味的熱狗堡!!

朋友們都說半夜看這個好餓,看起來好好吃!

咖啡車說是五分鐘內馬上被掃空的人氣商品-熱狗堡!

吉拿棒

如果劇組人員剛吃過飯,也有飯後甜點的選擇

 

【咖啡車認證照】

秉憲認證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B19ChVwH_BM/

(內容翻譯:#Mr臨時老師 最後拍攝會加油的💪🏻

謝謝 Taiwan Fans & Honey Rice️👍🏻👍🏻)

 

咖啡車是預計半夜12:00出車到現場

我們李演員竟然真的準時12:00就發了認證照!

嚇歪我了,這孩子是什麼,中原標準時刻表嗎XD

 

感謝我們李演員雙手比讚的認證照

雖然太了解你了,連你的發文內容都料想得到

但還是喜歡你留言裡的那顆

 

秉憲也在推特按了讚喔!

還沒幫忙轉推和按讚的你也過去看看吧↓

https://twitter.com/honeyrice1123/status/1169572230608539648?s=21

 

經紀人認證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B19RVOSpBCf/

(內容翻譯:#thekimcompany #秉憲 #演員 #秉浩

#Mr臨時老師 #殺青戲 #OCN 直到最後 #fighting #加油 ~~~^^)

 

謝謝經紀人多方協助

如果不是遇到這麼善良又願意幫忙的經紀人

這次咖啡車應援會更艱困的ㅠㅠ

雖然...聯繫過程中...經紀人有做了件兩光的事..

讓我不禁懷疑..有必要藝人傻,經紀人也傻嗎XDDD

我只聽過飯隨愛豆啊XD

 

咖啡車認證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B2G6tkVH9Vz/

(內容翻譯:在OCNMr.臨時老師》的殺青戲現場,熱烈的粉絲為演員秉憲送上咖啡車和點心️🌭。從好幾週前就無法掌控拍戲行程,雖然心裡懷著歉意,但因為被粉絲迫切的心意感動了,反而更加更加費盡心思的應援現場😭😍 ((羨慕秉憲,我如果也有一個像這樣的粉絲的話就好了 科;;))在現場的秉憲、經紀人及代表,大家性格都非常好,彼此互開玩笑,一起在歡樂的氣氛下,平安無事地結束了應援!)

 

怎麼辦,咖啡車的文章內容有洋蔥ㅠㅠ

一直很感謝咖啡車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很有耐心地與我溝通

想說的話,我補在後記

其他認證照

 

【咖啡車應援集資名單】

 

【[ 秉憲請客 ] 190903 秉憲《Mr.臨時老師》咖啡車應援細目表】

集資總額

NT.6500

 

項目

支出

備註

飲料*200

NT.36659

 

 

咖啡車廠商為보헤미안,金額含京畿道出車費、布幕、

X-Banner、貼紙及代匯手續費。

熱狗堡*100

吉拿棒*100

 

補充說明

1.不足的金額,全由HoneyRice補足。

2.謝謝各位參與HoneyRice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的咖啡車應援 : )

 

【後記】

 

這次做咖啡車應援,真的非常非常曲折又痛苦,對於我這種沒有即戰力,只憑傻勁往前衝的人來說

,真的太煎熬了,真的。

 

從810號開始申請咖啡車應援,因為ON檔戲邊拍邊播,又因為拍戲進度delay的緣故,原本喬好的行程更改了五次之多!一直到93日出車日的早上,晚上的出車時間還在更改!我永遠不會忘記早上八點經紀人傳超多封訊息給我,跟我說時間有更改,原本的咖啡車無法出車怎麼辦,你要不要換另外一台咖啡車?我有認識的咖啡車廠商。我那時在辦公室看到訊息急到哭出來,原本以為塵埃落定,怎麼會到了出車日的早上還有變動!

 

其實咖啡車也因一直更改的行程而感到煩躁吧,總之最後咖啡車回覆我,因為我已經為了這件事費心了好幾週,所以看在我面子上還是會出車...不過是有條件的,什麼條件就請讓我保留。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在等待與溝通,耐著性子修正應援的海報與影片,思索了無數的備案,努力壓抑著不安,眼看這星四就要播大結局了,我大概出不了車了,我要怎麼跟集資的大家交代,我要準備請咖啡車退款了...最後能夠出車我真的覺得是奇蹟ㅠㅠ雖然我開玩笑地跟朋友說,都拍殺青戲了,我布條上還寫「請多多照顧我們秉憲」這也太蠢了XD現在想來,這些都是經過無數挫折、放下心中的大石後,才終於能在淚中說出來的玩笑話。至於什麼挫折...我也只留給我身邊的朋友們,謝謝他們都努力幫我想辦法解決問題,我才能撐過來。

 

多謝咖啡車在這段時間很積極地協助我,甚至在行程始終無法確認的狀況下,主動說有認識劇組的PD要不要幫我聯繫?平常社長是不出車的,他說因為我已經費心好幾週了,所以這次他會親自出車幫我處理,要我不要擔心。應援結束後跟我說,秉憲和代表都很親切,也聊了很多關於我的事,他有特別幫我跟秉憲說是我送的咖啡車,費了許多心思,秉憲還喝了兩杯冰美式喔。

 

不過,這不是我送的咖啡車,是大家一起送上的咖啡車:)

 

我其實很清楚,如果不是大家的幫忙,秉憲不會把HoneyRice的名字寫在認證文上,不是因為HoneyRice而是因為Taiwan fansHoneyRice只是Taiwan fans的其一,只是因為有幸得到大家的信任與幫助,才能夠和大家一起完成這次的咖啡車應援

 

謝謝各位這段時間的幫助與鼓勵,這會是HoneyRice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咖啡車應援,是我不會感到遺憾的應援,是各方面都能讓我自豪的應援,往後,還是會跟著秉憲一起走下去的,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