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180805 秉憲 韓國FanMeeting (完)

其實我原本有些猶豫要不要去韓國FanMeenting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沒有「不去一定會後悔」的感覺
想想雖然沒有這種念頭,但我不去「有可能」會後悔
我還是去了

直到進場入座,我仍保持平靜的心情
這麼說雖然很浮誇
但秉憲出現像朋友般親切自然的問候時
那瞬間我就覺得這趟來得值得了

真的就是只看著也會讓人覺得幸福的人
螢幕上看很美好,現實看著更美好

你要問我去看秉憲時
秉憲習慣看左邊還是右邊
我會告訴你:站姐的那一邊

秉憲常會不自覺地看向他熟悉的站姐們
這次我沒有在站姐們的記者區(?)
所以秉憲的正面照很少、不好拍
後來有大半的時間我都把單眼放下
很專注地聽秉憲在說什麼

有沒有拍到好照片對我來說都只是附加價值
能跟秉憲相處在同一個空間裡
才是我感到幸福的原因吧 : )

很奇怪的是
明明有些道理我們這些姐姐們都懂
但我還是很喜歡聽秉憲說話

大概就像媽媽在聽著小孩說自己的想法
聽著聽著就不自覺地點頭
心想:嗯嗯沒錯啊、好乖啊、長大了呢會這麼想、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呢

好像在陪著他成長的同時
往往也省視自己是否忘了初心

雖然知道沒有下班路
但我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轉身就離開
就算只是多看秉憲幾秒也好

不拍照也沒關係、就算隔著一條街也好
我靜靜地看著秉憲和粉絲們打招呼後坐車離去的樣子

走回飯店的路上,天氣格外晴又暖
風很輕,踩著遍地陽光篩落的樹影

傳了封訊息給朋友
說 我愛他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