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我的你們

過得好嗎~?好想你們,真的~
雖然老是有這種感覺...你們總是說是我給你們力量
但其實我才是從你們身上得到力量的人
那份心意是讓我十分感謝、也覺得珍貴的回憶
直到現在我仍非常感謝!

回顧我的人生,我總是有這種念頭
謝謝你們成為我存在在這世界上的理由之一!

各位!謝謝你們在我身上揮霍的那些時間

以後無論時間如何飛快地流逝、
能見面的機會變得何其短暫也不一定
當時我們都是幸福的

我會讓你們感受到,叫秉憲的這個人,真的是很值得的人!!

我有那樣的自信!!
我會成為一個比誰都優秀的演員、比誰都帥氣的人,會帶給你們幸福的!
一直很感謝你們也愛著你們,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秉憲-

=

其實看到這封手寫信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怎麼會有人演員當一當,字變這麼醜」

但是看完信的內容後
我覺得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愛李秉憲這個人 : )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