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170905 秉憲「對演戲的渴望,進入大學路」

從歌手出身挑戰成為演員的秉憲,公開和bnt一起拍攝的海報。

這次以三個主題進行拍攝的海報,從活潑的模樣到充滿魄力的氛圍,呈現各種不同的魅力。

海報拍攝結束後,在訪談中他說起自己對於演戲渴望的開始:「我真的很喜歡看電視劇和電影,實際上我也會收藏喜歡的電影DVD,對於演戲的渴望(?)很強烈,為了想要學習演技而前往大學路。」

多虧在大學路努力演出的舞台,才讓他產生了自信,他笑著說:「僅只是一個呼吸就能拆穿我緊張的模樣,台下觀眾也都能察覺,我在這部分學習了很多,現在我在現場演出不太緊張了。」、「我在舞台上也是有過失誤,但好好地掩蓋過去就好了,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笑)」

他最近也在練習打鼓,「有接了下部作品,現在尚未公開。是需要打鼓演奏的作品,所以目前不斷練習中。」引起眾人對下部作品的好奇心。

參與話劇《Special Liar》的他,回想起當時的情形說:「當開始著手進行這齣話劇時,雖然我讀完台本是以很激動的心情前往練習室,但依我的想法所演出來的方式是不對的。所以前輩們給了我很多的建議和忠告,我也因此壓力不小(笑)」

現在同時進行話劇《S日記》、《Special Liar》和音樂劇《偉大的隱藏者》三部作品的演出,他為了演戲不會揮霍自己的平時情感,但在舞台上就會投入所有的力量,「所以我回到家時,常常會覺得全身無力,也很常發呆。」

但是在晚上和朋友見面時就會變得很開朗,「喝酒時會很開朗(笑) 除了那時,其餘時間我都在儲存能量。」、「因為平常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待著,所以也會想演宅男的角色。」透露出對宅男角色很感興趣。

對於楷模對象是誰這個問題,他回答:「我沒有所謂的楷模對象,因為每次看電影和電視劇都會一直換。」之後追問他想要演出的角色為何,他回答:「電影和電視劇的主演都嘗試過了,其實無論是配角還是主角我都沒關係,就算是配角,是個有魅力的角色的話就可以了。」表達了他對演戲的強烈意志。

也喜歡看青春偶像劇的他說:「電視劇『請回答』系列我一次都沒看過(笑),因為內容太有趣了,我覺得很心煩所以就乾脆不看,依我的性格來說,讓我很羨慕的作品我就不看、或者讓我很羨慕的作品我就不會看。」

最後他說他曾在全羅北道全州生活了兩年左右,「和小學時的朋友們到現在還有在聯絡,在所有朋友中,和全州的朋友們好像是感情最親密的人。」顯示他很看重友誼這件事。

=

翻譯:HoneyRice (https://www.facebook.com/HoneyRice1123/ )
新聞出處:
naver.me/xUlOKo4u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