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爾在叢林的法則第六集這麼說著:
「雖然從我的嘴說出來有點…我的臉不是一般的臉
我再怎麼醜,也請不要罵我,多疼愛我吧」

覺得非常非常心疼

儘管有那麼多無端的攻擊
尼爾仍用最柔和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
不和對方變成同類,不像刺蝟一樣去反擊
一貫溫暖的語氣,用來訴說自己再單純不過的願望

儘管我們對以貌取人的惡意攻擊一概不以為意
但我們知道,尼爾還是會受傷

如此溫暖柔軟的心腸卻被不了解的人傷害著
我真心為尼爾感到心疼
希望這孩子所承受的痛苦能少一點…

尼爾啊,這世上沒有人可以用外貌來否定任何一個人的價值
你的善良、你的美麗、你的好,一直在等著被值得的人發現
這是上天為你做的最美好的安排
因為這樣你才能發現那些疼愛你的人
是如此真心地喜歡你的一切,由裡到外

當藝人無法避免要面對大眾的質疑與苛責
但惡意批評所造成的傷害卻不是藝人該承擔的
何況美與醜是個人主觀認定
不如去觀察藝人在舞台上的表現或平時待人處世的模樣
這才是我們真正值得去在意的事情

最後,希望Angel們都像尼爾一樣不放棄對這個世界保持友善的態度 : )

#OnlyNielDay
#니엘아_태어나줘서_고마워


文/JoeJoeRice
https://www.facebook.com/teentopwithangel/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