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1207 병헌 - Cafe From병헌 ]

[今天得到了一整天的休假日]

持續努力地奔跑著,今天久違地能休假不知道有多棒!!大家午餐吃了嗎?衣服有穿暖嗎??抱歉好久沒來官咖了...我應該交生存報告的.....我錯了,嗚嗚嗚嗚 ㅜㅜㅜㅜ

寄到公司的生日禮物都收到了,非常謝謝你們。

我現在才起床還沒吃飯,要吃什麼真的好讓人煩惱啊....(當然也有演戲的苦惱) tmi?啊,這個真的好難啊,要佯裝Insa真的好難唷!!

今天很冷,真的要小心別感冒了。
現在感冒的話,真的會特別難受...絕對不要生病!

一起期待可以面對面交流的那一天... 我會繼續奔跑的,謝謝你們👏👏

=

tmi = too much information
Insa = Insider

=

我想大家都習慣了
當秉憲消失的時候,就是他很忙的時候XD

雖然會很想念秉憲在網路上撒嬌的樣子
但是一想到秉憲是在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努力
好像也就因此寬心了不少
就算再想念,那也是只要他平安開心就好

雖然真的會非常 非常 非常 想念 :"(

還好我們都在遠方努力著
也沒有把彼此放下過

下次面對面相見的那一刻
一定會更加悸動吧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