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 180831「渴望演戲」L.Joe→演員秉憲 獨立活動②

月火劇《一起吃飯吧3》對秉憲而言是別具意義的作品,是他從TEEN TOP L.Joe往演員秉憲邁出步伐的一部作品。2010年以團體TEEN TOP出道的秉憲在2017年退團,以本名李秉憲的「秉憲」作為演員名,這段期間進行了舞台劇、電視劇…等各種演技活動,《一起吃飯吧3》是能展現秉憲演技的重要機會。

由於開朗的團體形象與刀群舞給人強烈的印象,31日為了進行訪問而與秉憲見面,秉憲文靜的模樣令人感到「意外」,面對訝異的記者,秉憲說:「這其實比較接近我原來的樣子。」用著小聲卻溫柔的聲音談論著他對演戲的想法。

《一起吃飯吧3》秉憲飾演金珍碩一角,《一起吃飯吧3》的時間線是具大英(尹斗俊 飾)二十歲到三十幾歲的故事,金珍碩是具大英二十歲時期,「醃蘿蔔」朋友們的其中之一,是一名巴結朋友、用心打扮卻一點也不帥氣的少年,為了逃脫母胎單身,對強悍的李書妍(李珠雨 飾)展開追求,最後卻只落得受傷的結局。

秉憲說比起「在演戲的秉憲」,他更想展現的是,好像日常生活中會出現、也好像曾存在某個人回憶中的金珍碩,所以去除抑揚頓挫的力道,刻意用不清楚的語氣說話,與懷抱感情去塑造的角色共處了6個月的時光,如今迎來遺憾的告別時刻。

Q.是離開TEEN TOP後的第一個作品,應該壓力很大?
秉憲: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況且《一起吃飯吧》是有死忠觀眾群的,心裡更加沉重了。但是研讀劇本會議結束後,和哥哥姐姐們以及碧俊見面後,與其說感到壓力,我反而覺得這次拍攝會很愉快,產生很高的期待。大家的個性都很好相處,劇中的角色也是屬於開朗型的,所以更加歡樂了。

Q.在跑TEEN TOP活動時也參與演戲,有讓自己確信要走演戲這條路的時機或作品嗎?
秉憲:我一直都有想演戲的想法,我很渴望演戲,會搬到大學路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想住離劇場近一點的地方。越演戲越覺得這件事很困難,是無窮盡的一個課題。我看了前輩們的訪問,很多演戲很厲害的演員前輩們也在訪問中說:「一直覺得演戲是件難事。」我什麼時候才能對自己的演技感到滿足呢,我不斷思考且煩惱著這個問題。

Q.演員秉憲的武器是什麼?
秉憲:嗯,我在短時間內大量消化各種不同的作品,那段期間遇見很多前輩們,跟著他們學了很多,學會了臨場反應,就算有突發狀況也能立刻投入的瞬發力。

Q那麼來談談你自己覺得遺憾的事?
秉憲:到目前為止,我不曾對自己的演技感到滿意過。除了遺憾還是遺憾,一直覺得很可惜。這好像是我一輩子要去克服的課題,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嚐嚐心滿意足的滋味。

Q.感到有價值的瞬間是?
秉憲:第一次演舞台劇(工廠長奉作家)時,我不會忘了那時的謝幕,內心有什麼在燃燒著,我無法言喻這種感覺。在小劇場裡,演員和觀眾的距離真的非常近,怎麼演完的我都不知道,當謝幕落下掌聲的那一刻,好像有什麼在滾燙著。所以我選擇了舞台,我想靠近舞台。

Q.有受到哪些前輩的影響?
秉憲:太多太多了。我很喜歡李秉憲前輩,也喜歡金來沅前輩的演技。(是因為跟李秉憲前輩同名,所以才更有好感的嗎?) 我本來就看過很多李秉憲前輩的作品,當我還是小孩子、不太認識電影演員時,那時我就看了很多李秉憲前輩的作品了。

Q.因為李秉憲前輩很有名,有想過要換個新名字嗎?
秉憲:我很喜歡我的名字,從來沒想過要改名。雖然前輩是這個名字(演員 李秉憲),有導演也是這個名字(電影導演 李秉憲),無論如何我還是想用「秉憲」這個名字活動。「秉憲」這個名字很好聽,我自己也很喜歡。雖然大家對此反應兩極,但如果我用心活動的話,大家會自然而然接受秉憲這個名字的,所以我要更努力才行。

Q.你怎麼看TEEN TOP的活動?
秉憲:我不太看音樂節目(發言要謹慎?) 嗯是的。

Q.你長期是以團體活動,現在要怎麼度過個人活動的時間?
秉憲:越是累的時候,越要遠離酒。還有我真的很常看電視,叫好外送然後就只看電視,朋友來家裡的話會一起聊聊天,在我無精打采、喪失活力的時候,他們還是會像平常一樣待我,謝謝他們的始終如一。(朋友是誰?)我和Boyfriend的政敏、演員朴宣浩很要好。

Q.之後想要展現什麼模樣,秉憲夢想的方向是?
秉憲:從去年開始到接了這齣電視劇,總計我已經完成了八個作品,想成為不停歇的演員,雖然我現在還沒有修飾語,在拿到修飾語之前我會更加努力去做好,等到我克服了這件事,又會再展現不同的樣貌進行演技活動的。

Q.最近最煩惱的事是什麼?
秉憲:我非常煩惱我的下一部作品,現在還沒有確定,還在想該怎麼解決,年紀越大就更煩惱了(但25歲不是該擔憂的年紀呢) 我覺得身旁有很多年輕的演員都做得比我好(笑) 現在這個年紀能演的作品我都想嘗試。

 

訪問出處:naver.me/56eemI4V
翻譯: HoneyRice ( https://www.facebook.com/HoneyRice1123 )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

謹慎發言
感受得出來秉憲一直是這樣
這點他做得很好
(Honey Staff也有顧慮到)

反倒是我一時疏忽做得不好了
但我覺得就像秉憲說過的
這是沒辦法的事,那是一輩子要面對的課題

仔細躲避悲傷,但不能否定過去


#식샤를합시다3 #식샤3 #병헌 #一起吃飯吧3 #秉憲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