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刀群舞偶像TEEN TOP,您認為最厲害的表演舞台是?


出道近七年的TEEN TOP,在他們獲得的多種稱號中,最有名的莫過於「刀群舞偶像」了。2010年神話Andy首次打造的偶像TEEN TOP,在〈拍手〉、〈Supa Luv〉、〈不要噴香水〉、〈長直髮的她〉、〈不是開玩笑〉、〈死角地帶〉…等眾多歌曲中,以量尺角度分毫不差的刀群舞抓住了大眾的心。一起來看看人氣最高的五大舞台表演,在這其中是否有您覺得最棒的刀群表演呢?

候補一號,現在為您帶來TEEN TOP的出道曲〈拍手〉

 

TEEN TOP專輯《Come into the World》是第一次在大眾前露面的作品。出道曲《拍手》中能反覆聽到掌聲和強烈的節奏,是首令人印象深刻的舞曲。從模糊的截圖中,捕獲(TEEN TOP)在輕快節奏裡用心積極努力的模樣,比起記者(按快門)的手指,成員們移動的速度快了十倍。

候補二號,狙擊姐姐不留活口的〈不要噴香水〉

 

為了不想讓女朋友發現,要姐姐不要噴香水的出軌男人們。壞男人們強烈呼喚年上姐姐的魄力,從成員細微的表情中能察覺出來,又再次展現出與出道曲展現不同魅力。特別是Niel的聳肩、聞香水似的編舞、撫摸姐姐身材…等表演,是一首充滿豐富亮點的歌曲。TEEN TOP的歌迷們因為這首歌,而使香水的購買率下降,你相不相信這個傳聞呢。

候補三號,要我留長髮否則就不是TEEN TOP的那個她〈長直髮的她〉
 


和SHINee同時活動難道不會讓TEEN TOP產生危機嗎,有這樣的質疑聲。可是TEEN TOP打破了憂慮,〈長直髮的她〉又再次成為了熱門歌曲。滑行的編舞和骨盆舞…等表演,成員們帶來充滿愉悅的舞台,同時也展現了「刀群舞」。

 

또한, '틴탑 5인조설'이 제기되기 시작한 대표적인 노래다. 멤버는 6명이지만 카메라 앵글에 잡힌 맴버는 늘 5명. 한 멤버가 센터 멤버 뒤에 위치해 앞에서 카메라를 잡으면 5명만 춤추는 것처럼 보인다는 것이 그것. 한 멤버를 없애버릴 만큼 칼군무를 보여준 노래다.많은 팬들이 머리라도 길러야겠다며 다짐을 하게 만든 곡.
這也是「TEEN TOP是五人組」傳聞的代表作,成員雖然是六位,但總是在攝影機捕捉的角度下成了五名。攝影機在中心點成員的前方,看起來好像只有五位成員在跳舞,其中一名成員消失,是因為刀群舞太整齊的緣故。是一首讓許多粉絲毅然決然留長髮的歌曲。


候補四號,TEEN TOP魅力〈不是開玩笑〉

 

 

過去有TEEN TOP跳躍的高度一模一樣,令人感到驕傲的刀群舞。但是這首歌更是其中的終結者,花俏絢麗令人眼花撩亂的FreeStep又是一大看點。是讓成員們在練習中受傷,到如此困難程度的的舞蹈。您可以在現場直播中看到TEEN TOP流暢的表演,是攝影機無法迅速捕捉所有鏡頭的快、狠、準的表演。


候補五號,〈死角地帶〉之類的表演不多見了

 


TEEN TOP帶著一月專輯《RED POINT》回歸後,正積極展開活動中。這次專輯從發行前就以「A++專輯」的評價成為熱門話題,現在讓我們一探究竟。推出的狗仔隊舞蹈中,整體看下來有特殊的小細節,像是遮住臉彷彿說「嘎估」的動作是其一亮點,成員們雙手交叉,既強勁又柔和的動作吸引了大眾的目光。


朴記者's choice
怎麼選啊...從五個裡面選擇太痛苦了,一定要選的話我要12345!!


=
新聞來源: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15&aid=0000433638
翻譯:JoeJoeRice ( https://www.facebook.com/teentopwithangel/ )
轉載請註明出處

=
我知道會有很多質疑的聲音
可是你們一定要相信,還是有很多人能看到你們的努力
加油,我們的孩子們 : )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