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171017 話劇〈S日記〉秉憲 10月29日告別舞台

大學路的情侶話劇〈S日記〉,秉憲的最後舞台即將到來。

在大學路代表性的情侶話劇〈S日記〉中,飾演男主角-亞仁一角表現不俗的秉憲,在這個月的29日即將上演告別舞台。

話劇〈S日記〉從今年的7月28日起進行公演,能看見秉憲、金思希、金英韓…等實力派演員更上一層樓的表現。

特別是偶像出身的演員秉憲,在〈S日記〉中飾演羅珍熙的初戀宋圭賢及第三段戀情的戀人金亞仁,因為一人分飾兩角而獲得了很好的評價。

秉憲將在29日的下午公演結束與話劇〈S日記〉這100天以來長遠的路程。

現在距離秉憲〈S日記〉的最後公演還剩下四場演出,包括這個週末與下個週末,是最後能欣賞演員秉憲演出〈S日記〉的機會。

話劇〈S日記〉的電影原著從2013年上映以來,受到20代到30代年輕男女的喜愛,描述29歲的女主角羅珍熙經歷了初遇、相愛、離別…等過程,是一齣帶著滑稽與早熟思維的優秀話劇。


=

翻譯:HoneyRice
新聞出處:http://news.naver.com/main/read.nhn?mode=LSD&mid=sec&oid=015&aid=0003836459&sid1=001&lfrom=twitter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