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畫報中素淨的魅力…「<死角地帶> 是第一次嘗試的題材」

TEEN TOP公開以素淨模樣拍攝的黑白畫報。

TEEN TOP 在時尚雜誌CeCi 2月號中展現緊緊抓住女性芳心的黑白畫報。

公開的畫報中,TEEN TOP膨鬆的亂髮、穿著針織衫與寬鬆輕便的T桖,以黑白色調突顯出TEEN TOP不加點綴的模樣。六位成員用各自不同於他人的表情,詮釋了素淨又愜意的氛圍。

在畫報的訪問中,TEEN TOP說:「只要在一起就好。在一起時,怎樣都不會感到擔心害怕。」這就是他們自豪的團隊精神,同時又說道:「(粉絲)無論寒冷或炎熱的時候,總是陪伴著我們,或許比起我們更加地辛苦,一直很感謝他們。」言語中表達出對粉絲的愛。

談到這次TEEN TOP迷你專輯《RED POINT》的主打歌<死角地帶>,「是TEEN TOP第一次嘗試的題材,舞台有看頭還不賴,舞蹈編排真的很華麗。」表現出對回歸活動的自信。

其餘TEEN TOP畫報訪問內容可詳閱CeCi 2月號。

另,TEEN TOP在21日的Mnet《M Countdown 》中,將帶來迷你專輯《RED POINT》的主打歌-<死角地帶>的第一次回歸舞台。


新聞來源: http://m.asiatoday.co.kr/kn/view.php?r=articles%2F20160121001019308#cb
翻譯:JoeJoeRice (
https://www.facebook.com/teentopwithangel/ )
轉載請註明出處

=
在allkpop看到第四段的英譯內容
就去找了新聞原文來看
(因為通常英譯比較直白,我需要有溫度的文字
但也可以說是我英轉中譯的能力不好ㅋ)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是好喜歡這樣的他們 : )

雖然不能常見面
可能無法親自體會他們對粉絲的好
但希望能透過很多細枝末節的事
去感受到TEEN TOP珍惜我們的心意

就像秉憲說的,儘管他很努力
但要回應每個人的愛,還是好難

所以啊,
小動作也好、文字也好、言談中也好、認證也好
我想要好好從其中去發現TEEN TOP對我們的愛

那樣喬喬就不用擔心自責了
因為我有好好地、完完全全明瞭也接收到他的心意了 : )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