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ong for you〉尼爾,〈不簡單〉+〈哭了〉的完美live

TEEN TOP尼爾展現了完美的Live演出。

尼爾在四日出演KBS2〈Global Request Show - A Song for You第三季〉偶像兄弟愛特輯,即時的live舞台展現了TEEN TOP主唱的實力。

在放送中,尼爾收到美國粉絲Alorah因為尼爾的歌聲而激發許多創作音樂的靈感,以厲害的歌聲獻唱的視頻信。尼爾為了粉絲Alorah而即時live演唱TEEN TOP的〈不容易〉,完美的演出得到MC強仁和陸星材認為尼爾歌聲就像變色龍隨著不同歌曲而變化的極力讚賞。
 

201502041049778855_54d18282e217c


尼爾在〈不容易〉live演唱後,接受粉絲的申請曲是TEEN TOP的〈哭了〉,又再次以live的方式演出,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這是首次沒有TEEN TOP成員,獨自現場演唱〈哭了〉,尼爾特有的美聲和音色,完美地消化了這首歌曲。

另一方面,尼爾的初次Solo專輯〈oNIELy〉預期在16日通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影音:

150127 A SONG FOR YOU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5NTA1MDc2.html


〈哭了〉Live Cut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g2MDI2NDEy.html
(cr:CCJY source:_WOWOWO@YOUKU)

========================

新聞出處:OSEN
翻譯:溺愛安丹尼爾的喬喬飯
( http://www.facebook.com/teentopwithangel )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我竟然是因為翻譯新聞才知道尼爾有出演這個節目
真的太好聽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不得不鼓勵你們轉發,讓大家知道我們尼爾唱歌有多好聽啊
視頻一定要轉發的啊!!!!!!!!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