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NOTEEN TOP,從握手到歌曲…粉絲簽名會在盛況空前下結束了

 

團體TEEN TOP的「TEEN TOP EXITO」簽售會盛況空前地結束了。 

 

TEEN TOP上月26號,從首爾開始環繞各地方主要城市,在24天裡共舉辦21場特別的粉絲簽名會,時隔一年多後和粉絲見面,一起度過了與眾不同的時光。 

 

TEEN TOP 在這次的粉絲簽名會上,為了等待他們很長一段空白期的粉絲們,進行了簽名和握手的活動。 

 

他們經歷了共21場的粉絲活動,臉上始終掛著微笑的表情,並對粉絲表現出可愛又親切的舉動,讓粉絲們為之感動。 

 

明星和粉絲感覺是很遙遠的關係,從目光注視到肢體接觸,接連不斷的event,讓TEEN TOP和粉絲們擁有了更加親近的時間。


111102031400_99_20141025134509  

 

 

甚至,TEEN TOP有更specialevent,要帶給粉絲們一個難忘的簽名會。 

 

簽名會上一直戴著動物的髮箍,也做出可愛到讓人發暈的pose;有戴著髮箍的粉絲來的話,要跳主打歌〈不容易〉中的落葉舞;長頭髮的粉絲來的話,要唱「長直髮的她」…等,前所未有的特別event,逗樂了全部的粉絲們。 

 

這在之前是從來沒有過的,只有TEEN TOPTEEN TOP EXITO的發行紀念簽售會才有,是TEEN TOP和粉絲情感交流變得親密的契機,也再次使粉絲和偶像的愛更加地緊密堅固了。 

 

另一方面,TEEN TOP的主打歌〈不容易〉在今秋獲得大眾許多的喜愛下,為〈不容易〉的活動畫下了句點。 

 

========================

 

 

延伸影片:http://youtu.be/M01MPISx-mk
               【繁中字】TEEN TOP On Air 安可!不容易的簽名會任務成功! 

新聞來源:MBN(www.mbn.co.kr)
翻譯:溺愛安丹尼爾的喬喬飯
(http://www.facebook.com/teentopwithangel)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 

arrow
arrow

    溺愛尼爾的喬喬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